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各基层工会:
在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职工走出家门,走出校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经研究,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庆“三八”——“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

1.活动时间:2018年3月8日(星期四)下午15:30—16:30。

2.参加人员:以各单位上报人员为准。

3.徒步路线:沿东校区校园内外环路步行一周。

具体路线:在东校区综合楼前举行启动仪式,发令后集体出发,向北沿校园内外环经西大门、操场至南门,经青年教师公寓、专家公寓、幼儿园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

4.活动要求: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严格按照规定的路线行走,注意安全。
二、发放卫生品

校工会为每位女职工发放卫生品一份,由基层工会统一领取后发放至女教职工个人。
三、相关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本工会女教工积极参加相关活动。

2.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要认真负责,配合校工会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圆满进行。
校工会

2018年3月7日

相关话题/工会 路线 卫生 工作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