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工作作风问题整改复查情况通报_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4月23—26日,校纪委书记杨海强、纪委副书记高铁春深入有关学院,对4月18日工作作风检查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从复查情况看,被检查单位能够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行动迅速,整改效果明显。数学科学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行动,办公用房使用不规范现象已彻底纠正;信息技术学院党政班子主体责任明确,已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整改方案,创造条件加紧推进实施;食品与药品学院办公室卫生状况等得到明显改善。

期间,校纪委还对党政办公室、音乐学院等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两个单位在规范办公用房,狠抓作风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巩固成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各单位坚决贯彻学校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切实成效。

纪委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

相关话题/办公室 科学学院 数学 卫生 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