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鲁国英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考研网/2016-03-03

  鲁国英,男,1955年3月出生,1973年毕业于洛阳外语学院计算机专业。现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专业技术大校军衔。
  1983年以来,作为总体负责人和主要设计者,先后研制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DJH-01、HJD03、HJD15、JKQ9等型号的程控交换机,特别是他作为总体设计组成员和现场总指挥,研制成功HJD04型大容量程控数字交换机,在工程中实现了交换机核心部件之一曲全分布复制式T型网络。
  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通信协会常务理事,获中国科协求是奖、全国优秀青年科技奖、总参某部专业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

相关话题/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