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测绘工程专业国防生,我们学校选陪办已经同意我们报考贵

ch***62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2016-03-03

报考测绘学院研究生问题ch***6209-15 09:03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测绘工程专业国防生,我们学校选陪办已经同意我们报考贵校研究生。我想报考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请问该专业考数二还是数一?贵校2011年招生专业目录什么时候出来?国防生报考该专业有人数限制吗?该专业国防生实际录取分数高国家线大概多少?听一名已经考过去的师兄说要350,是事实吗?问题有些多,麻烦老师了,谢谢!
【回复】

首先欢迎你报考我校,你所报专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070503)考试科目为数学一;因总部尚未下达2011年招生计划,我校简章将于9月下旬公布;该专业无人数限制,我们不对具体专业进行分数限制,今年只要是300分以上的国防生,我们不分专业全部录取了。

相关话题/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