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导师介绍:牛忠霞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考研网/2016-03-03


  牛忠霞,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通信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航空学会通信与导航分会副主任,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
  1963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
  1967年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
  在北大期间,牛忠霞担负了重点科研项目的攻关任务,所研制的新型雷达产品,由四机部批量生产,投入国防建设。
  1978年调至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任教,先后任电子场微波技术教研室主任、卫星通信教研室主任、卫星通信射频实验室主任。
  在教学方面,牛忠霞多年从事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已经培养出了30多名硕士生、博士生。他先后编写了《高频无线》、《微波技术》、《通信系统》、《光纤通信》、《光波导分析》等专业教材。并先后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军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并在军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翻译了3200万字的《无线设计手册》。由于教学和科研成果突出,被推选为中国航空学会通信与导航分会副主任。

相关话题/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