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金美花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1-07


个人简介
金美花,讲师,韩国学中央研究院社会学博士,韩国KCI学术期刊《社会与历史》编辑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历史社会学、社会史、文化社会学、知识社会学等。
硕博期间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发表KCI期刊论文1篇。

科研论文:
硕士学位论文 :《20世纪韩国族谱发行情况及变化》。
博士学位论文:《韩国日历体系的近代转型-近代国家与社会同时性》。
期刊论文: 《近代转型期东亚纪年法-从帝王的时间到民族/国民的时间》,独著,《社会与历史》110集,2016年夏季刊。
科研项目:
1.《韩国人的生活时间调查研究》,2009年韩国学中央研究院学术项目。
2.《现代韩国的族谱发行与亲族、民族之想象》,2010年韩国研究财团学术项目。
3.《朝鲜总督府与殖民地行政》,2011年韩国学中央研究院学术项目。
4.《日本殖民地法制?行政体系比较辞典》,2012年韩国学中央研究院学术项目。
5.《旨在构建韩国学研究情报集大成研究地形图事业》,2013-2015年韩国学中央研究院学术项目。
主要学术任职:
2013年9月至2017年8月,韩国KCI学术期刊《社会与历史》编辑委员会干事
相关话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社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