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彦聪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1-07


个人简介
张彦聪,工学学士,教育学博士,现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学院讲师,主讲《教育社会学》《大学美育》《中国古典园林艺术与文化》等课程,从事建筑学、教育学与社会学的交叉融合研究。
硕博论文
1.《村童闹学图:一个扑朔迷离的场景》,华东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2012年。
2.《君师权力的崛起:朱元璋与明初太学空间重构》,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学位论文,2016年。
期刊论文
1.《祀孔与立学:宋濂“天子立学之法”与孔子圣师地位论争》(独著),《教育学报》,2015年第4期。
2.《我国中小学校长专业素质结构的发展研究——基于N-Vivo9.0的政策文本分析》(第一作者),《基础教育》,2016年第2期。
3.《序位:明初太学空间重构的机理分析》(独著),《贵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年第6期。
4.《分斋与序位:宋代太学“分斋教学”的空间诠释》(独著),《中国教育:研究与评论》,第22辑。
科研项目
1.负责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教育文化研究”科目“教育建筑类”词条撰写。
2.主持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洛阳名园与北宋政局:《洛阳名园记》的空间政治学分析”,立项编号:2018-ZDJH-020
相关话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社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