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书香校园 ——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通知_安阳师范学院

安阳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9

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书香校园
——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通知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当代大学生热爱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中为人为学之道,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进一步营造浓郁的读书学习氛围,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图书馆特邀文学院分团委联合开展以“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书香校园”为主题的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在浓郁的读书氛围中能真正的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争做新一代儒雅的“安师人”。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安排表》


图书馆
2018年4月





当前共有附件1个
下载附件:《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安排表》
相关话题/安阳师范学院 图书馆 文学院 优秀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