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推荐评选牡丹江市2013年度“教育强市、我当先锋”建功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教职工跨越争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全市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牡丹江市教育工会决定对全市2013年度“教育强市、我当先锋”建功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现将推荐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奖项: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二、评选范围:

先进集体评选范围:各二级学院、各教研室、各职能处室、科室。

先进个人评选范围:教学、科研、管理和教辅人员均可。其中,中青年教职工应占一定比例。

三、评选原则:

1、自下而上推荐,群众认可,坚持标准,严格考核的原则。

2、面向基层,面向一线的原则。

3、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四、评选条件:

1、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注重加强教职工政治思想作风和业务素质建设。

(2)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竞赛和教职工文化活动,在打造教师队伍、校园文化、教育均衡、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成绩突出,社会效益显著。

(3)积极打造以人为本、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和谐共进的团队,教职工积极性充分发挥,团队凝聚力强、影响力大、教职工信赖、公众形象获得认可满意度高。

2、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自觉履行教师的权利和义务,具有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2)积极投身新课程改革,现代化技术教学水平和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能力居教育系统领先水平。

(3)主动参与高校与地方的共建和协作,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提升牡丹江人知识化水平等方面作用突出,为牡丹江跨越争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和智力支持。

四、评选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推荐评选工作,把推荐评选的过程作为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新时期铁人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为全面实现市委确定的跨越争先目标发挥主力军作用的过程。

2、坚持条件、层层推荐。要按照评选条件和申报程序,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推荐质量。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把在我市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时代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出来。

3、广泛宣传、扩大影响。要把推荐评选先进的过程,作为学习宣传先优模范,激励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做贡献的过程。要通过多种形式对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和经验进行宣传报导,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发挥好先优模范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4、各基层工会务于3月7日前将申报表一式三份报送到学校工会(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学校工会邮箱)。

学校工会电子邮箱:mdjyxygh@163.com

联系人:吴佐旭

办 电:6984626(2626)

附件:1、先进集体申报表.doc

2、先进个人申报表.doc





牡丹江医学院工会

2014年3月5日


相关话题/推荐 工会 过程 教育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