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开展中秋节、国庆节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_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黑龙江水产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9月27日,由学校保卫处、办公室、学生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部门本月上报A类安全风险问题整改情况和节前安全隐患自查自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流程清晰,管理规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进行整改,狠抓落实。

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节八天假期,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办公室、实验室在假期要加强水、电管理,办公室的钥匙严禁外借;各二级学院在假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防安全范意识,确保假期内的自身安全;三是学校保卫人员要加强校园巡逻和监控力度,确保校园假期安全稳定。
相关话题/办公室 实验室 管理 资产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