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焊接研究所军工核电研究室介绍

哈尔滨焊接研究所 考研网/2016-04-06


  哈尔滨焊接研究所研发中心 主要承担政府部门、企业委托的科研、技术服务项目及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研发中心拥有一只40多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领军、老中青科技人员组成的高水平专业研究队伍。研究队伍梯队合理、专业配备齐全、工程经验丰富。近年来,研发中心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专项、科技部支撑计划、军品配套重点科研项目,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并已应用到国家高新工程、核电、火电、石化和交通运输等领域。

  军工核电室的研究领域有三个,分别是: 镍基合金焊接材料研制和焊接工艺研究,焊接材料制备技术研究; 奥氏体焊缝超声波检测技术研究,超声波自动探伤设备和超声波探头的研制;焊接结构安全评定,焊接残余应力和变形测量与控制技术研究。生产销售多种镍基合金焊接材料,包括系列镍基合金焊丝和焊条等。

相关话题/哈尔滨焊接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