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焊接研究所药芯焊丝事业部介绍

哈尔滨焊接研究所 考研网/2016-04-06


  药芯焊丝事业部 主要产品包括特种低合金钢焊丝、耐磨堆焊药芯焊丝、特种堆焊焊条等,同时承担国家和企业重大焊接工程、产品的焊接技术支持和服务。业务领域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是哈焊所低合金钢焊丝和堆焊药芯焊丝生产、研发和经营的重要部门。

  事业部凭借多年来取得丰硕科研成果及强大的科研开发力量,率先在国内研制开发出600-1100Mpa级系列低合金高强钢气体保护焊实心焊丝、600-800Mpa级系列高强钢气体保护焊药芯焊丝、多种堆焊明弧自保护药芯焊丝。低合金高强钢气体保护焊丝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军工、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桥梁、机车等行业,累计销售焊丝四千余吨,在产品应用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产品日益完善。系列耐磨堆焊药芯焊丝广泛应用于钢铁行业的支承辊、精整辊、开坯辊、型钢工作辊、夹送辊、助卷辊、连铸辊等轧辊堆焊;火电行业的打击板、风机叶片、料斗、磨盘、磨煤辊堆焊;水泥行业的水泥挤压辊、溜槽、溜子板、辊皮、磨盘、水泥立磨生料磨辊堆焊;双金属复合耐磨钢板堆焊;冷冲模、热冲模、铸管模等模具堆焊;硫化床锅炉水冷壁电弧喷涂药芯丝材;建材设备眼镜板、阀门密封面、矿车、隧道挖掘盾构机堆焊。

  事业部技术力量雄厚,试验检测手段先进,拥有药芯焊丝调试试验室、低合金钢焊接试验室、堆焊试验室,部门现有研究员2人、中高级技术人员10余人,先后承担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十余项,获得省部级二等奖以上成果11项,国内外发明专利7项。

  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111号
  邮编:150080
  电话:** (低合金钢)
     ** (耐磨堆焊)
  网址:yx.hwi.com.cn/

相关话题/哈尔滨焊接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