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罗跃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08


罗跃军,北京大学外国哲学专业博士,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副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教育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黑龙江省外国哲学领军人才梯队后备带头人,《中国哲学年鉴》特约编辑,中华全国外国哲学史学会理事,黑龙江省哲学学会理事。
2001-2002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维真学院交换学生,2007年10月-2008年1月香港汉语基督教文化研究所访问学者,2011年1月-10月耶鲁大学访问学者。
近年来先后出版专著2部《基督教早期希腊教父思想中的三位一体问题研究》和《尼撒的格列高利基督教哲学思想研究》,译著3部(《宗教心理学简论》、《法国大革命与现代性的诞生》和《人性与行为》),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世界哲学》和《求是学刊》等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黑龙江省社科项目各1项、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项,并多次获得黑龙江省社科优秀科研成果奖和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相关话题/社科 哲学 外国哲学 汉语 优秀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副校长于文秀当选新一届省社科联兼职副主席、省文联兼职副主席
    1月7日,省文联、省作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省社联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中国文联副主席左中一,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川东致辞。省领导王文涛、黄建盛、陈海波、张安顺、王常松、李海涛、傅永国、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8
  • 传承优秀精神:学校两委委员赴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参观学习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来到东北抗联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参观展览之前,在东北抗联博物馆前厅内,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带领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8
  • 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参加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永清来到联系点学院——哲学学院,参加哲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述我和黑大的故事”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全体支部成员回溯初心、聚焦主题,深情讲述“我与黑大”的故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康渝生教授、李楠明教授、姜华教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8
  • 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课堂第一讲开讲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使广大教师能够深刻体会传统文化精髓,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文化素养,激发创新灵感。7月11日下午,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课堂第一讲在汇文楼创客社区正式开讲,我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以及15个学院自愿报名教师参加了课程学习,课程主讲人由艺术学院副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