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_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今天下午我院在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党委书记王顺传达了省卫计委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和魏新刚主任讲话精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再次向全党释放强烈信号——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 王顺书记就改进工作作风,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重大意义,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政治战略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各处室、科室要对号入座,认真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表率。同时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以严肃问责倒逼转作风改作风。

相关话题/政治 中央 信号 组织 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