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你好 我想考贵校 mpacc!请问: 报名人数是多少 ? 实际招生人数

ai***29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6-04-06

mpacc 4问ai***2909-26 12:11


你好 我想考贵校 mpacc!请问: 报名人数是多少 ? 实际招生人数是多少? 复试科目有哪些 ? 学费是多少?谢谢 ,老师!
【回复】

1、预报名刚刚开始,最终报名人数无法预测;

2、2014年会计硕士计划招生14人(包含2名推免生),实际招生人数由教育部下达。

3、复试科目详见招生简章:http://61.167.199.228/yanjiusheng/shuoshizhaosheng/1663.htm

4、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从2014年秋季学期起,向所有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新入学研究生收取学费,会计硕士学费标准暂未确定,但不会高于同类院校的平均水平。

相关话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