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您好,同等学力能否报考咱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假如同等学力专业学位初试通

gu***cn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6-04-06

同等学力gu***cn09-16 09:47


您好,同等学力能否报考咱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假如同等学力专业学位初试通过了国家分数线,能否调剂到咱学校的专业学位专业,往年有调剂到咱学校专业学位的同等学力吗?谢谢!
【回复】具体哪些专业(领域)可招收同等学力考生请参见《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61.167.199.228/yanjiusheng/shuoshizhaosheng/763.htm原则上《简章》中可招收同等学力考生的专业(领域)亦可接收调剂考生,调剂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程序按教育部当年录取政策确定。
相关话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