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您好老师,我是齐齐哈尔医学院的本科应届生,家住大庆,13年考研能否在贵

po***23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6-04-06

硕士考试地点咨询po***2309-18 10:13


您好老师,我是齐齐哈尔医学院的本科应届生,家住大庆,13年考研能否在贵校考点参加研究生考试?谢谢。
【回复】根据“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的规定,你应选择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我报考点不予接收。具体参见《黑龙江省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报名须知》http://yz.chsi.com.cn/sch/viewZbBulletin.do?infoId=414611909&categoryId=433112&schId=369138&mindex=11
相关话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