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行离退休干部团拜会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_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内关爱帮扶要求,2月8日上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行离退休干部团拜会,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活动。

  团拜会由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中心主任胡春胜、副主任杨永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40多位老同志参加。会上,胡春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从科研业绩与重要进展、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制度建设与机制创新、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党建与创新文化等8个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7年度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胡春胜表示,2017年,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科研硕果累累,基建稳步推进,党建奋力创新,这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18年中心将继续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中心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老同志们对中心2017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中心原党委书记赵昌盛表示,中心领导班子是一个实干、团结、勇于开拓进取的集体,近年来科研成果丰硕,渤海粮仓等项目有目共睹。穆素梅研究员对中心领导和年轻人努力用心地创新和攻关精神表示赞许,对中心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号召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传递正能量,为中心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会上,中心副主任杨永辉、办公室主任王建江、资产平台处处长孙朋建也分别就老同志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赵军作总结发言,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为中心创新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他表示,对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中心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并努力推进解决,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与家人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后,中心领导还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建国前老党员、老领导、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供稿:李存桢)









相关话题/创新 科研 生活 工作 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