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领导到野外台站慰问一线职工并进行安全检查_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在举家团圆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至12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太行山试验站、栾城试验站和南皮试验站一线值守人员,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中心办公室、科研处、财务处、资产与平台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慰问。同时组织各站相关人员一同对试验站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慰问期间,赵军与在站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试验站近期的工作进展和未来的规划,对试验站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试验站在绿色农业和乡村振兴战略上大有可为。同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心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在站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赵军指出,试验站的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科研工作取得新进步,科研环境不断改善,这些成绩凝聚着试验站一线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科研创新的优良作风,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在站人员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今后一定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各项科研任务。(供稿 高强)



相关话题/科研 党委 工作 办公室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