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型诵读系列活动_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传媒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5

10月31日,在精英集团传统文化办公室的大力倡导下,我校学生处举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型诵读系列活动,在河传校园掀起了一股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
清晨,兴安校区田径场上,师生整齐列队,端庄肃立,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现场气氛却让全体人员感受到温暖和力量。精英集团传统文化办公室副主任、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李永平带领全体师生高声诵读传统文化经典篇章,全体人员齐声朗读,声音在校园回荡。在此基础上,利用午休时间在教学楼前举行了分批诵读和自由阅读以及现场交流。为了让更多师生积极参与进来,活动还配备了流动学习驿站阅读车,设置了“树下阅读空间”和“朗读接力”等环节,大大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和热情。
\

\

\
此外,活动还安排了座谈讨论等内容,分别利用上午和晚上时间,在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和影视艺术学院分别召开了辅导员教师和学生干部座谈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同时师生还为今后传统文化在我校能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纷纷献计献策。
\

\
此次活动也是为了纪念王阳明诞辰545周年。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师生自觉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话题/优秀 阅读 办公室 艺术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