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翟志海董事长率代表团外出考察_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传媒学院 辅仁网/2017-07-20

6月29日至7月2日,精英集团翟志海董事长带领集团有关领导、我校李锦云校长、王春丽副书记副校长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先后到许昌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四川传媒学院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四个单位就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思路等问题进行了参观考察。各单位对代表团的到来非常重视,各学院的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都热情接待了翟董事长一行。
考察期间,考察团在许昌学院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等教学场所。在南京理工大学听取了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经验介绍。在四川传媒学院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参观了大型演播厅、全媒体交互式演播中心、全景式电视和电台演播间、多功能一体化演播教室、录音棚等实践教学场所,并就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学校转型发展、中外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
\

\
通过此次考察,我们了解了兄弟院校的基本情况,开阔了眼界,学习了他们的先进经验,受益匪浅。我们将会认真总结这次考察的收获,认真吸取兄弟院校的有益经验,进一步探索适合我校发展的办学之路。


相关话题/四川 经验 南京理工大学 介绍 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