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闭幕颁奖暨足球学院揭牌仪式圆满成功_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传媒学院 辅仁网/2017-07-20

2016年6月25日,我校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兴安校区举行。同时,河北省首个足球学院揭牌成立。
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宁,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司长郑富芝,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全国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原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咸立亭,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韩惠鹏,原中国足协副主席、中国足球学校校长马敬宣,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蔡猛,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砚平,河北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河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勇,河北省体育局局长何江海,河北省公安消防总队党委常委、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杨占青,精英集团副总裁兼河北传媒学院院长李锦云,精英集团副总裁张明,中国传媒大学原副校长、南广学院校长高福安,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董毅,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天,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河北省足管中心主任、河北省足协秘书长马保生,河北省足管中心副主任、河北足球队主教练李志浩,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调研员刘若群,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晋康,石家庄市栾城区区长刘玉渭,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忠明,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艺术处处长樊振宇,石家庄市教育局思政体卫处处长熊萍,石家庄市足协秘书长杨光等领导以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6年5月28日—6月2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开展了系列文化活动。先后举办了校级足球联赛、足球文化艺术节主题口号征集、足球文化长廊展、足球主题摄影大赛和足球微电影大赛等11项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足球艺术节系列活动,展示了他们的艺术修养和创新能力。前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刘建宏来我校"与读者见面会”是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的亮点之一。师生们积极参与足球艺术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素养与品质,也潜移默化地将理论与实践、知识与技能有机结合,实现了文化与体育的深度融合,是一次成功的足球文化普及发展活动。
在精英集团“振兴足球事业”的决策引领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以校园足球为基础,以职业足球为龙头,以功夫足球为特色”的精英足球发展模式,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将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作为体教结合、助力精英足球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让足球与艺术相融合,足球因艺术而独具魅力,艺术因足球而增添活力。
本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是由河北精英足球俱乐部预备队VS河北传媒学院队进行精彩的表演赛。双方队员在绿茵场上展示了矫健的身姿和如火的热情,展现了河传师生以及精英人对足球的热爱及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中场休息时,由精英功夫足球试训基地——邯郸智勇武校的160名学生,表演了大型少林武术表演,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阵阵喝彩。

\
接着,各位领导和来宾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和影视艺术学院,观看了陶艺工作室、京绣工作室、艺术设计展厅、400平米影视演播厅、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摄影展和足球文化长廊、足球动漫片段、VR虚拟体感技术、8个二级学院教学成果展等。
\
在河传1200㎡演播大厅,足球艺术节颁奖典礼在明星们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全国人大代表、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首先登台致辞。充满足球特色的文艺演出与颁奖仪式交叉进行。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本届艺术节各类竞赛一等奖、足球联赛冠亚季军奖、金球奖、金靴奖、金哨奖等奖项获得者颁奖。
\

\

\
在颁奖典礼的良好氛围中,举行了河北省首家足球学院揭牌仪式。河北省副省长许宁,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精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司长郑富芝共同为足球学院揭牌。该学院将在建立健全教学科研机构的基础上,凸出精英办学特色,培养从事校园足球的师资、教练、裁判、经营管理、足球媒体记者等足球产业人才,并将把足球文化、足球教育、足球科技、职业足球和足球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五大支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司长郑富芝等领导对精英集团在发展足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
伴随着精英足球主题曲《风动神州、风动精英》的旋律,我校李锦云校长与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王登峰司长宣布:河北传媒学院第二届校园足球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
\

\
相关话题/文化 艺术 体育 河北传媒学院 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