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传媒学院合唱团参加中央芭蕾舞团《红色娘子军》演出获赞誉_河北传媒学院

河北传媒学院 辅仁网/2017-07-20

6月21日,中央芭蕾舞团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上演了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50多年的演绎历程、4000余场次的演出纪录,几代人心中的难忘记忆,艺术家们的演绎早已炉火纯青,现场舞美效果堪称完美。 \
\
此次演出既是中央芭蕾舞团为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全国巡演的其中一站,也是应精英剧场的邀请,使《红色娘子军》教育课走进精英公益课堂。
\
\
在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刘炬现场指挥下,我校合唱团现场演唱了《红色娘子军连歌》、《万泉河水》、《悼念洪常青》、《在毛主席旗帜下胜利前进》等,现场观众不断报以热烈掌声。我校合唱团在此次演出中的表现获得了重大成功。上至中央芭蕾舞团书记团长,下至交响乐团团长指挥以及全体观众都给予了高度赞扬。\

\

相关话题/中央 教育 艺术 生活 芭蕾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