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学生在“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_河北工程大学

河北工程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近日,“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致一”学生团队的《花e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作品和“小青丹”学生团队的《田园体验馆-服务平台》作品获大赛三等奖。

  两项作品围绕农业产业发展进行思考,提出了切实有效、兼具创新的农业发展新模式、新方向,充分展示了我校“双创”工作成果,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和创新创业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比赛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深圳市五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22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图为颁奖现场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农学院 作物 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