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河北省教育厅督导组专家到我校督查指导就业创业工作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探索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思路、新做法,11月21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督导组专家、河北省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张淑玲一行四人到我校督查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在主楼二楼教务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耀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南振兴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业创业相关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图为:督导组听取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汇报

刘耀辉从学校专业设置、就业创业工作做法和效果、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情况。刘耀辉表示,本次省内督查工作既是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检阅,也是一次鞭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使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创新高。



图为:督导组专家与我校学生代表座谈

汇报会后,督导组专家分别与我校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就业中心、学工处和部分学院领导、就业指导课教师及辅导员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经验、措施;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督查期间,督导组还深入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集中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细致地对我校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典型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督查。

最后,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张淑玲组长代表督导组对本次督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各项成绩,特别指出,我校在创新创业机构设置和资金保障、创新创业课程设置、师资培训、就业考核制度、就业岗位精准服务体系、实习基地和创业实践基地等方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发挥了引领作用。张淑玲组长表示,本次来校督查,为推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推进我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发掘出了好经验和好做法。

摄影:张欣
相关话题/创业 工作 就业 经验 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