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及“深入调研 联合督查 攻坚克难 促进发展”集中行动动员会_承德医学院

承德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深入调研 联合督查 攻坚克难 促进发展”集中行动进行全面部署,2018年3月3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及“深入调研 联合督查 攻坚克难 促进发展”(以下简称“深调联查合力攻坚”)集中行动动员会。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纪委书记张亚平,副校长唐世英,党委常委、附属医院院长郝长来,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以及附属医院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曹凯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校领导参加会议

? ? 张亚平对“深调联查合力攻坚”集中行动作动员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开展集中行动的重要性;二是理顺思路,明确任务,努力把集中行动抓实抓好;三是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落实好集中行动决策部署。他强调,督导检查要严格,标准要统一;调研要深入精准,注重实效;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担当负责;加强舆论引导,培树良好作风。他要求大家要抓住主要矛盾,通过解决难题带动作风的转变,以良好的作风促进事业的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重要工作安排落地生根,奋力开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刘永平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校长曹凯主持会议并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 ? 刘永平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对我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回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思想建设为根基,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以组织建设为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作风纪律建设为抓手,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他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部署了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三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四是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五是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为新一轮校内巡查做准备;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内驱力;七是以提升组织力、战斗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八是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他对如何确保政策执行彻底、部署落实到位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领导,统一认识;精准施策,分类处置;深入调研攻坚,开展好集中行动。他指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有力组织保障。



纪委书记张亚平对“深入调研 联合督查 攻坚克难 促进发展”集中行动作动员部署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 ? 曹凯就此次会议精神的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坚决担起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以党建工作新局面开启各项工作新局面。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打开工作新局面,全力打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奋力开启新时代承医发展建设新篇章。

?







? ?作者:宣传部 范萌

?? 摄影:宣传部 范萌

? ?审核:宣传部?于多珠

相关话题/工作 政治 中央 组织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