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商学院教师王汉新、彭永芳入选教育部高校物流教指委专家工作组_河北地质大学

河北地质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2018年3月7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通知,正式成立了物流管理专业、物流工程专业、采购管理专业、青年教师和冷链物流专业5个专家工作组,并公布了各专业组专家成员名单。我校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王汉新和采购管理教研室主任彭永芳分别入选物流管理专业工作组和采购管理专业工作组。

物流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较高的学术机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的学科体系建设、教学科研和教师培养等工作。本次设立5个专家工作组,旨在吸收更多专家参与到物流教指委的工作中来,参与指导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建设,开展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评估、实践教学改革与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和交流,搭建学术研讨和项目合作的平台。

另外,全国高校采购管理专业联盟于2017年11月13日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我校商学院采购管理专业同期正式成为该联盟的成员单位,王汉新当选该联盟副理事长。在当日举办的专业发展研讨会上,彭永芳介绍了我校在采购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上的一些经验和做法。近年来,商学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科体系发展和专业群建设取得了一些新进展。
相关话题/物流 商学院 学科 学术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