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主持承担课题获中国民族医药学会2017年科学技术一等奖_承德医学院

承德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2017年11月26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的科学技术颁奖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我校主持承担的“河北道地中药材产业体系建设示范研究”获科学技术一等奖。张树峰教授代表课题组领奖并作专题报告。

? ? 此次科技奖评选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从全国各民族申报的124项(近5年或省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方可申报)中,经专家初评、主研人答辩、终审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19项。






张树峰教授代表课题组上台领奖




? ? 张树峰教授代表课题组赴北京答辩,列会领取奖杯证书,并应邀在大会作专题报告。这是我校首次获国家一级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科学技术一等奖将按规定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国家科技部)备案。






张树峰教授作专题报告













作者: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相关话题/答辩 工作 奖励 申报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