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2017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喜获三项国家级奖项_承德医学院

承德医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26

2017年5月,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同下发通知,部署开展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我校青年学生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和谐建设,为促进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 ?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对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个人给予了通报表扬。其中,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了三项国家级奖项:
? ? 1、我校“情系冬奥农村建设,协同发展经济强省”社会实践调研团(负责人:崔佳宁,徐保转;指导教师:杨晓婧,白江涛)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 ? 2、我校“情系冬奥农村建设,协同发展经济强省”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
? ? 3、“舞绎青春医路逐梦”实践队(负责人:王家玥;指导教师:李静,夏艳华)荣获“真情实感志愿者”。
? ?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团队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团委 李春阳

编辑:宣传部 范萌

相关话题/农村 创新 工作 暑期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