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舰船研究院宜昌测试技术研究所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21

中国舰船研究院宜昌测试技术研究所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适合报考本所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有

    力学、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飞行器动力工程等。

    二、学习期间待遇

    1.学费由所承担。优秀毕业生优先留所工作,时间不少于五年。

    2.设立新生入学优秀奖,推免生奖励6000元;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总分超出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学专业(不含工学照顾专业)国家分数线60分的一次性奖励4000元;超过40分的一次性奖励2000元。

    3.第一学年在高校学习基础课,生活费1600元/月;第二学年起,发放生活费等费用2000元/月;可申请奖学金,读研期间可申请总额8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奖学金,另每年还享受4500元至6000元左右的补贴;学习期间可报销书本费600元。

    三、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代码、名称及研究方向

指导

教师

招生

人数

考试科目

公共课

专业基础课

0824Z2 水下特种装备探测与控制

01.水下特种装备探测技术研究

02.水下特种装备应用技术研究

03.水下特种装备系统仿真技术研究

陈 川

1   

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

③301数学一

801信号与系统

艾艳辉

1

803机械设计基础

陈 刚

1

801信号与系统

082601 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

01.装备总体技术研究

02.装备测量技术研究 

蔡 蒨

1

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

③301数学一

805自动控制原理

柯贵喜

1

805自动控制原理

081102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01.磁场探测与信息技术

02.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

陈正想

1

①101政治

②201英语

③301数学一

801信号与系统

    四、报考说明

    1.入学考试科目中政治理论、英语、数学一,均采用全国统一考卷,专业基础课本所命题。

    2.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条件按教育部规定执行。报考手续按各省、市考试院要求办理。

    3.报考考生, 请选择报考单位所在省市:北京市,报考单位:中国舰船研究院,单位代码为86201

    4.复试在初试成绩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及相关事宜届时由所人力资源部通知。复试程序为:

    (1)考生资格审查,审查考生学历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

    (2)体格检查。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3)专业综合知识复试(含笔试、实践考核)、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4)政审。

    参加复试的同等学力者,须加试报考专业本科阶段的两门主要专业课程(笔试)。   

 

 

 

    招生单位地址:湖北省宜昌市胜利三路58号

    通讯地址:湖北省宜昌市550信箱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443003

    电话:(0717)6427186、6427192

    传真:(0717)6436888

    网址:http://www.csic710.com.cn

    电子邮箱:28671009@qq.com

    联系人:唐永强、李潜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宜昌测试技术研究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热烈欢迎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热能与动力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等专业优秀大学毕业生报考我所硕士研究生。  一、学 ...
    宜昌测试技术研究所 考研网 2015-09-21
  • 长江科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概况   长江科学院(简称长科院)始建于1951年,是国家非营利科研机构,隶属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长科院为国家水利事业,长江流域治理、开发与保护提供科技支撑,同时面向国民经济建设相关行业,以水利水电科学研究为主,提供技术服务,开展科技产品研发。 长科院下设16个研究所(中心),7个科技企业,并设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21
  •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简介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成立于1978年6月,其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中国科学院武汉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第一任所长为中共一大代表、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哲学家、教育家李达。现任党组书记张忠家,院长宋亚平。建 院以来,湖北省社会科学院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坚持学术立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21
  •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简介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成立于1978年6月,其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中国科学院武汉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第一任所长为中共一大代表、马克思主义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21
  •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武 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招生单位代码:84506)创建于1950年,现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下属的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 医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细胞工程、基因工程的主要研究机构和生物制品产、学、研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南地区免疫规划指导中心。 建 所60多年来,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21
  •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创建于1950年,是国家医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细胞工程、基因工程的主要研究机构和生产人用生物制品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南地区计划免疫指导中心及国家主要生物制品科研、生产基地之一。1978年恢复研究生教育以来,为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也是生物制品系统唯一的博士点。随着科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21
  • 2011年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简介  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中国光谷,为武汉?中国 ...
    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 考研网 2015-09-19
  • 2008年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研究生招生简章
    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位于武汉点击查看武汉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内,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从事我国光电装备研究的重点科研单位,是武汉中国光谷&rdqu ...
    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 考研网 2015-09-19
  • 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015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座落在武汉市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始建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依 据科学院四个率先总体目标,结合研究所一三五科技规划,武汉病毒研究所依托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团簇平台,重点开展病毒学、农业与环境微生物学及 新兴生物技术等方面的基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
  • 2015年中科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座落在武汉市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始建于1956年,是专业从事病毒学研究的综合性研究机构,是1978年恢复招生以来第一批有学位授予权的招生单位之一。依 据科学院四个率先总体目标,结合研究所一三五科技规划,武汉病毒研究所依托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团簇平台,重点开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