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科技学院教育学院介绍

湖北科技学院 考研网/2015-09-23


  教育学院现有小学教育、应用心理学两个本科专业;有教育学、心理学、学科教学三个主要课程群及教学团队;设有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三个研究中心;建有心理学实验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育技能实验室(包括舞蹈室、数码钢琴室、美术创作室)、微格教室等,设备总投资约100余万元;拥有各类专业图书资料近2千余册。有校外实习基地9个,见习学校5所。

  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员工29人,其中兼职教师7人。专职教师队伍以中青年为主,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8人,助教6人;专职教师中具有博士学历3人,具有硕士学历14人(含在读3人),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的比例已经达到80%以上。

  教育学院大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积极开展教育与教学研究工作。近5年教育学院承担课题与教学研究项目共 26项,其中省部级5项;在各级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7篇;出版学术专著、教材15部;获省级教学奖励3项。

  在人才培养上,教育学院根据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和社会需求,致力于培养“一专多能”的“全科型”型小学教师和心理健康教育人员与心理咨询人员。教育学院所培养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相关话题/湖北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