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姜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8-15


姓 名:
姜凌 性 别:

职 务:
研究员 职 称:
研究员
通讯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小洪山西30号 邮政编码:
430071
电子邮件:
lingjiang@wipm.ac.cn 电 话:



简历:
女,博士,研究员。2002年毕业于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3年至2006年在美国杜克大学医学中心从事研究工作。2006年7月于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所任副研究员,2011年10月起任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所研究员。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各一项,是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973项目和中科院知识创新方向性项目的骨干成员。迄今在Gene Dev.,PNAS,J. Virol.,J. Proteome Res.等国内外重点期刊和学术杂志上共发表SCI 收录论文17篇,引用127篇次。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生物核磁共振波谱分析方法及其在阐述蛋白质结构和功能的交叉研究。解析与疾病相关的蛋白质及蛋白质复合体的三维溶液结构,阐明蛋白质与其他物质相互作用过程中结构与活性的关系。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相关话题/研究所 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