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7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总结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16

 2017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项目总结工作已经开始,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精神和中国科学院相关通知的要求,现将结项验收总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获得2017年“中国科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9个项目组(见附件一)。每组指定一名人员以PPT形式(10分钟)做结项报告。

  二、参加时间与地点

  2018年9月28日15:00科研楼301会议室

  三、总结上传说明

  登录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选择2017年填报入口,在上传工作总结菜单里上传2017年WORD和PDF的工作总结。总结报告中有需要签字盖章的,如导师意见、研究所意见,请上传一份(不要分页扫描上传)签字盖章的扫描件。

  四、请各项目申请人于2018年9月30日17:30前完成项目总结上传工作,并上交纸质版的项目总结(5000-10000字)(附件二)及相关材料或实物至研究生部办公室: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行政楼508。

  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8年9月27日

相关话题/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