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4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情况说明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02

今年8月底,湖北省教育厅下发《湖北省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办法中明确发放对象为:“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所有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发放标准为:“博士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0000,硕士研究生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经费来源为:“国家助学金由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共同出资”;并“从201491日起施行”。现上级主管部门正在按程序办理经费划拨手续,经费暂未划拨至我校,预计到账时间为12月前。20122013级研究生目前按照原普通奖学金标准发放部分国家助学金,待经费划拨至我校后,学校将按国家助学金标准及时补齐差额部分。2014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待经费划拨至我校后学校再集中发放(从9月开始计算)。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湖北大学财务处 

                               2014年9月19

相关话题/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