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本站小编 湖北美术学院/2015-09-16

各位考生:

报考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湖北美术学院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办理现场报名手续者,网上报名信息无效,不能参加入学考试。

现场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20141110(周一)—11月14日(周五),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行政楼一楼117室。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考资格审查

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二代身份证、完整注册的学生证。

往届本科毕业生:二代身份证、本科毕业证。

同等学力考生: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经校教务部门确认的本科主干课程学习证明、或在相关专业领域获奖证明。

自考及网络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二代身份证、湖北省自考办出具的《毕业证待办证明》或《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

没有二代身份证、二代身份证遗失、二代身份证损坏不能读取证件信息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提供派出所出具带照片并加盖骑缝章的身份证明和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证明,方可进行信息确认和照相。

网报时系统提示学籍学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尽快办理相关认证手续,现场确认时必须出具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的认证报告或学信网的在线认证报告,否则不予现场确认。

三、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由本人携带证件进行确认,不得由他人代办。网上重复报名的考生应选择信息最准确的报名号进行照相确认。

2.考生的报考资格将在复试阶段再次进行全面审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复试、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对于报考信息填写有误的考生,不再当场修改信息,有较大错误影响报考的,经工作人员许可,需重新补报名。

四、校区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栗庙路6号。

乘车路线:武汉市内可在光谷广场(鲁巷环岛)乘坐758到“栗庙路美院藏龙岛校区”站下车即到。

相关话题/现场确认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2014年在职研究生(MFA)招生现场确认的公告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15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工作,现将现场确认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确认时间:2014年11月10日至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二、现场确认地点:武汉音乐学院滨江校区B栋103教室。三、工作要求:1、专业现场确认。考生须于持本人的联考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武汉音乐学院2013年研究生考试报考现场确认公告
      凡报考我院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武汉音乐学院现场确认报考信息。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11月10日12日   上午9 ...
    武汉音乐学院 考研网 2015-09-16
  • 海军工程大学2014年硕士生招考现场确认须知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精神,选择我校为考点的考生须于11月10日至14日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件及网报号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考生、网络教育学生应携带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 ...
    海军工程大学 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工业大学2015年在职硕士现场确认须知
    各位考生:欢迎您报考湖北工业大学2015年在职硕士!为顺利完成现场确认工作,请您仔细阅读本须知。一、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携带的材料 确认人员范围:已网报且成功缴费,确认点选为我校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间:7月12日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现场确认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地址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6
  • 湖北工业大学报考点报考2013年硕士生现场确认公告
      一、时间  2012年11月10日-14日,每天8:20-17:30。  友情提示:往年现场确认的头三天人数很多,后两天人数较少,请大家前来现场确认时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长时间等候。    二、地点 ...
    湖北工业大学 考研网 2015-09-13
  • 湖北工业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现场确认须知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11月10-1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武昌南湖湖北工业大学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详见以下学校示意图)。   ...
    湖北工业大学 考研网 2015-09-13
  • 武汉工程大学201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须知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2014年11月1012日,每天8:3017:00。武昌校区体育馆2014年11月1314日,每天8:3017:00。流芳校区大礼堂前厅二、确认所需材料(考生必须携带) 1.二代居民身份证 考生无二代身份证或二代证损坏、丢失,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新证。现场确认时如未办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5-09-13
  • 武汉工程大学2011年硕士考生现场确认通知
    关于报考武汉工程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现场确认的相关通知  考生现场确认须知  一、现场确认时间  11月10日-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二、现场确认地 ...
    武汉工程大学 考研网 2015-09-13
  • 武汉工程大学2014年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须知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确认对象:    (1)11月9日8:30-17:00,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大厅,报考本校的本校应届生;    (2)11月10日8:30-17:00,武汉工程大学武 ...
    武汉工程大学 考研网 2015-09-13
  • 武汉工程大学2013年研究生考试报考现场确认公告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1)11月9日8:30-17:30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大厅;  (2)11月10-11日8:30-17:30 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校内体育馆。  有特殊情况未 ...
    武汉工程大学 考研网 2015-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