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4年在职研究生(MFA)招生现场确认的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09-16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15年在职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工作,现将现场确认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时间:2014年11月10日至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武汉音乐学院滨江校区B栋103教室。

三、工作要求:

1、专业现场确认。考生须于持本人的联考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到武汉音乐学院办理专业考试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时,考生还须向我院提交与报考研究方向有关的获奖证书、音乐作品或制品等物件原件。

三、其它

全国联考成绩发布后,考生须立即登录联考报名信息平台,下载本人《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提交招生办公室申请资格审查,具体交表时间以我院招生办公室通知为准。

相关话题/M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