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海军工程大学2014年硕士生招考现场确认须知

海军工程大学 考研网/2015-09-16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精神,选择我校为考点的考生须于11月10日至14日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件及网报号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非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考生、网络教育学生应携带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应携带学生证。
  考试时必须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入场,没有二代身份证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

  注意事项:
  1.必须本人到报考点现场去照相,不能用照片代替照相,否则报考点工作人员将拒绝其现场确认,其报名信息无效。
  2.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考场将配无声挂钟,并统一定制文具。考生一律不准携带文具和计时工具进入考场,文具实行“统一购置、有偿使用、用后归己”的原则。文具供考生在考试期间使用,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由考生带走。
  3.考生可于2013年12月25日-2014年1月6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面均不得涂改。

  相关文章:
  
2014年各报考点发布的报名公告 | 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指南
  2014各省市研招办发布的报名公告 | 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汇总

相关话题/海军工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