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贵州大学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9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7)和《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以及《贵州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现将贵州大学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一、按照《贵州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仅招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15名。

二、贵州大学2018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1.管理类联考(总分为300分),总分不低于126分。

2.全国统考及法硕联考(总分为500分),总分不低于210分。

三、其他事项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不接收调剂申请,计划单列,不参与其他考生排名,复试成绩合格者根据专项计划数按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达到以上分数线的一志愿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可以进入复试。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