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划定2019年部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分数线的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1

关于划定2019年部分专业复试分数线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分数线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结合学校会计专业学位硕士、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的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现确定会计专业学位硕士复试分数线应不低于总分206分(含206分),单科成绩应符合国家B类考生分数要求;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复试分数线应不低于总分178分(含178分),单科成绩应符合国家B类考生分数要求。

按照教育部招生单位自主确定并公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规定,现确定满分500分的专业,考试总分不低于290分(含290分),不设单科线;满分300分的专业,考试总分不低于152分(含152分),不设单科线。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关注后续复试通知。

特此公告。

相关话题/复试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