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1

一、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1.生态学(071300)复试分数线:总分330分,单科(满分=100分)43分,单科(满分=150分)90分。

2.环境工程(083002)复试分数线:总分290分,单科(满分=100分)45分,单科(满分=150分)80分。

3.电气工程(085207)复试分数线:总分287分,单科成绩要求按教育部B类考生规定政策执行。

4.刑法学(030104)复试分数线:总分326分,单科成绩要求按教育部B类考生规定政策执行。

5.车辆工程(080204)复试分数线:总分310分,单科成绩要求按教育部B类考生规定政策执行。

6.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13)复试分数线:工程管理方向总分325分,除工程管理方向以外的其它方向总分270分,单科成绩要求按教育部B类考生规定政策执行。

7.城市规划(085300)复试分数线:总分268分,单科成绩要求按教育部B类考生规定政策执行。

8.会计(125300)复试分数线:总分196分,单科(满分=100分)50分,单科(满分=200分)120分。

9.单独考试复试分数线

单独划线的学科、专业按自划复试分数线标准执行,其它学科、专业按教育部公布的对应学科、专业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执行。

10.“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

(1)满分500分学科专业:总分230,单科成绩不限。

(2)满分300分学科专业(管理类联考):总分130,单科成绩不限。

11. 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复试要求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复试条件和要求,在网上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少数民族身份,且申请定向就业少数民族地区。此类考生需提供相关证件和定向就业协议,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复试。

12.除以上单独划线的学科和类别外,其它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按教育部公布的对应学科、专业的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执行。

13.调剂考生的复试要求按我校公布的调剂政策和要求执行。

14.复试名单由学校确定。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由学校统一公布,具体名单详见《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名单》。调剂考生复试名单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和查询。

二、根据教育部规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少数民族身份,且申请定向就业少数民族地区。

1.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后须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区就业。符合条件的此类考生请提供民族区域自治地区定向就业单位接收证明和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于3月26日前到我校研招办(办公地点:呈贡校区公教楼5楼529室,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办理审查手续,审查合格后方可复试。逾期不办理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2.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往届考生,户口和工作单位必须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区,录取后为单位定向培养考生。凡符合国家规定政策的此类考生请携带本人户籍证明(或户口册)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单位定向培养证明和定向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于3月26日前到我校研招办(办公地点同上)办理审查手续,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逾期不办理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符合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复试名单详见《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四、“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需校验本人《退出现役证》和《入伍批准书》,于3月26日前到我校研招办(办公地点同上)办理审查手续,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逾期不办理者,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名单详见《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五、复试安排在2019年3月27日、28日进行(个别学院有调整的,以学院通知时间为准),3月25日、26日报到。复试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请考生查看后续发布的《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请考生按复试名单和学校复试规定和要求按时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单独寄发复试通知。

 

 

附件1 :《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点击查询

附件2:《调剂考生复试名单》通过全国调剂服务系统查询

附件3:《培养协议书》下载处

 

                     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相关话题/昆明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