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云南大学2019年单独考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1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8〕5号)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云南大学2019年“单独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为:

1.文科类:英语、政治不低于30分;业务课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300分。

2.理工类:英语、政治不低于30分;业务课不低于50分;总分不低于250分。

达到以上分数线的“单独考试”考生可以进入复试。“单独考试”招生计划单列,不参与统考及联考考生排名,复试成绩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在复试学院的排名情况择优录取,其他政策以《云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为准。

我校复试名单预计将于3月底公布,届时请登录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tuyz.ynu.edu.cn/)下载及打印《复试通知书》,并按照要求参加复试。

                                  云南大学研招办

                                    2019年3月

相关话题/云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