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西民族大学2014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广西民族大学 /2014-06-30

 广 西 民 族 大 学

2014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我校网上报名的链接: http://222.187.120.13:9000/

请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前务必阅读以下信息:

一、《广西民族大学2014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二、《广西民族大学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

三、网报公告:

(一)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填写,确保每一项内容的准确性,因考生填写错误而引起的不利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请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准备好以下材料:

1. 本人各阶段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2. 电子照片,要求为JPG、PNG或者BMP格式,证件照片,纯色背景,宽度大于150像素,高度大于200像素,宽高之比为3:4。上传照片的分辨率不要过低,一般至少大于等于72DPI,否则可能存在打印出来模糊不清的情况。若发生照片上传不上去的错误,建议考生将照片文件用ACDSee软件打开再另存为JPG格式后再尝试上传。上传文件名称应只能包含数字或英文,且路径中不要有空格,含有中文字符或者其他符号的文件名可能会导致不可预知的上传错误。

(三)特别注意:网上报名生成的报名表无需打印,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处网页另行下载《广西民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还须有关部门签章)并提交(或邮寄)到我校研究生处。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