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组织评选2014年度全区 “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广西民族大学 /2014-06-3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生工作部《关于评选2014年度全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学工〔2014〕10号,附件1),我校可推荐在校研究生参评2014年度全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各一名。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照教育厅文件中的评选条件,每个学院各推荐一名研究生和一名研究生干部参评。需上交的参评材料要求如下:

1、《全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必须按照样式填写,纸张规格、文字材料统一用A4纸、宋体小四号字双面打印,个人材料要用第三人称写,填表后用电脑打印。

2、《全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登记表》中的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方式撰写,字数限2000字以内。全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参选人须提交2张电子照片,其中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反映参选人事迹和精神风貌的生活照1张。

3、证明材料一式两份(A4纸打印或复印),按以下顺序装订:

(1)成绩单原件(需学院审核盖章);

(2)英语和计算机过级证书复印件;

(3)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顺序依次为国家级、区级、校级、院级);

(4)发表在核心期刊、省级期刊的论文复印件,每篇包括刊物封面、有本人名字的目录和正文。

4、各学院于4月21日前将《全区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登记表》(附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的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填写的《广西民族大学参评2014年全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推荐名单表》送研究生处思想教育科,并提供电子文档材料。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4年4月15日

相关话题/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