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次复试名单的通知

广西医科大学 /2014-06-30

 根据我校复试办法,现已确定我校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名单,复试工作将于4月12日开始。

一、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的查询

查询方法:登录我校研究生学院主页(http://yjs.gxmu.edu.cn/)--点击“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输入“考生编号、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若显示“这是您所查询的结果”等信息内容,表示您已得到复试资格。

若显示“无查询结果!”,则表示未能达到我校研究生复试条件要求,没能得到复试资格。

二、注意事项:

1、调剂考生,请你再次登录我校研究生学院主页对照复试和调剂条件,确认你是否符合我校要求。条件不符合者不能参加复试。

2、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考生持学生证)报到,并上交复印件各一份,如通过六级考试,还须持六级原件,于4月12日下午18:00前到我校研究生学院412室报到。

3、获得复试资格的调剂考生必须在4月11日之前登录国家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接受我校调剂志愿通知。否则,影响正常录取。

5、复试具体安排:

1)复试报到

时间:4月12日  上午 8:00-下午 17:30

地点:研究生学院四楼412会议室

2)体检

时间:4月13日  上午8:30-下午 13:30

地点:学校医务室(需缴纳60元体检费)

3)听力考试(请考生自备收音听力设备,调频FM89.1)

时间:4月13日  晚上 19:30-20:00

地点:学校综合楼

4)专业课及专业外语笔试:专业课(2小时,闭卷考试)和专业英语(1小时,可携带纸质词典,不得携带电子词典)

时间:4月13日 下午

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4)面试

时间:4月14日,具体时间见各学院具体安排

相关话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