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西医科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广西医科大学 /2014-06-30

 3月22日将公布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复试工作将于3月30日开始。

考生初试成绩、复试通知、复试成绩、拟录取方案以及相关信息一律在我校研究生学院主页(http://yjs.gxmu.edu.cn/)发布,不再邮寄书面通知。

一、复试名单的确定

1、对报考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合格、符合国家教育部复试基本要求的,均自动获得我校的复试资格。

    少数民族上线的考生按照“关于我校少数民族上线的考生的通知”中有关规定提前做好工作。

2、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合格、符合国家教育部复试基本要求的,根据我校生源情况,由学校确定复试名单。

3、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将于3月22日3月31日开放,逾期将关闭。

查询方法:登录我校研究生学院主页(http://yjs.gxmu.edu.cn/)--点击“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输入“考生编号、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若显示“这是您所查询的结果”等信息内容,表示您已得到复试资格。

若显示“无查询结果!”,则表示无复试资格。

二、注意事项:

1、第一志愿考生,请你再次登录我校研究生学院主页对照复试和调剂条件,确认你是否符合我校要求。条件不符合者不能参加复试。

2、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考生持学生证)及英语六级证书原件报到,并上交复印件一份,于3月30日下午18:00前到研究生学院412会议室报到。

3、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和研究生处核发的复试资格审查合格证才能参加复试的各类考试。

4、调剂考生必须在3月30日之前登录国家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接受我校调剂志愿通知。此步骤为调剂工作的最重要环节,不可省略。

5、复试具体安排:

1)复试报到

时间:3月30日  上午 8:00-下午 18:00

地点:研究生学院四楼412会议室

2)体检

时间:3月30日  上午 6:30-下午 18:00

地点:学校医务室(需缴纳60元体检费)

3)听力考试(请考生自备收音听力设备,调频FM89.1)

时间:3月31日  晚上 19:30-20:00

地点:学校综合楼

4)专业课及专业外语笔试:专业课(2小时,闭卷考试)和专业英语(1小时,可携带纸质词典,不得携带电子词典)

时间:3月31日

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4)面试

时间:4月1日,具体时间见各学院具体安排

相关话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