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年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查询说明

广西师范大学 /2014-06-26

 各位考生:

我校2013年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拟录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2013年在职法律硕士、在职教育硕士、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拟录取材料已经上报教育部学位中心,凡达到我校录取条件且通过资格初审的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可凭考生个人信息登陆全国在职人员联考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index.html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

二、上级部门将对拟录取考生报考资格进行最终复核,如果审核无异议,我校将在4月初寄发录取通知书,寄发录取通知的通讯地址使用网报时的通讯地址,考生如需更改通讯地址,请于3月25日前将更改地址申请传真至我办,传真号:0773-5838221。

三、未达到我校录取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四、2014年我校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时间初步定在4月下旬,在职教育硕士、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时间初步定在7月中上旬(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五、被录取考生入学时我校将对考生资格进行复查,不符合录取资格或提交虚假资料的考生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六、请各位在职硕士研究生新生做好入学准备。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