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甘肃政法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甘肃政法学院 /2014-09-20

 各位新同学:

    祝贺您被录取为我校 2014级研究生!为使您能顺利地入学报到,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并依照办理。

一、报到

    1.新生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件报到。上述证件不完备者,不能正常办理报到手续。教育部规定:应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入学时未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2.报到时间:2014年9月6日—7日。

    3.因故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须办理请假手续,经批准后可推迟报到。不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逾期两周不注册者,按有关规定作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二、缴费

1.学费:(1)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包括法律硕士(法学)和法律硕士(非法学)每人每学年9000元;(2)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学年不高于8000元,具体以甘肃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执行。

2.住宿:所有研究生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实行公寓化管理,卧具可自带,也可到校后购买。卧具费398元(含被胎1、被套2;褥胎2、床单2;枕芯1、枕套1、枕巾2),住宿费1000元。不住宿的研究生必须填写《不住公寓申请表》并报学校批准。

三、户口、档案、组织关系迁移等

    1.户口:非定向方式录取的新生是否迁移户口由个人自愿选择。选择迁移户口者,报到当日持《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和身份证到保卫处办公点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迁移证有效期至报到日)。选择不迁入者,毕业时户口迁移手续自理,由此引发的其它问题,学校概不负责。

    2.档案:非定向方式录取的新生必须转学籍(人事)档案。

    3.党组织关系:在组织部办公点办理党组织关系迁移手续(省外生源党组织关系转至: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去向:甘肃政法学院;省内生源党组织关系转至:甘肃政法学院党委组织部) 。

四、乘车

    到校乘车线路:兰州火车站乘1路车到西站,换乘BRT到甘肃政法学院站下车即到。

五、其它

    1.学校对报到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包括入学资格核查、档案审查、毕业证与学位证书的审核等),不符合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条件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对在报考与复试中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2.《录取通知书》报到联(通知书下联)交学校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使用,留存联(通知书上联)由本人留存。

    以上有不明白之处请致电甘肃政法学院研究生处招生就业科咨询。

    电话:0931-7601383;E-mail:zfyzb@gsli.edu.cn

                               甘肃政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6月20日

相关话题/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