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8级(秋季)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14

根据我校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统一安排,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审定同意,现将我校2018级(秋季)港澳台侨及来华留学研究生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为6月7日—6月21日,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具真实姓名向学校反映,欢迎大家监督。受理电话与信箱:1、研招办85223932;2、信访办85220015。3、电子邮箱:bluesky_0001@163.com.

二、部分考生体检结果正在审核中,学校将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决定录取与否。

三、拟录取名单若有变动,将另文公示。

 

2018年暨南大学招收港澳台侨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秋季入学).xls

2018年暨南大学招收港澳台侨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秋季入学).xls

2018年暨南大学招收来华留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秋季入学).xls

2018年暨南大学招收来华留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秋季入学).xls

 

相关话题/港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