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中医药大学十名博士生荣获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奖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4-04-28

近日,第五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在湖南长沙揭晓,经过专家初审、网络盲审及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共有十名博士生荣获“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奖”。其中博士生贾节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导师:第一临床医学院赵萍教授),博士生吴皓萌(导师:基础医学院徐志伟教授)、宋厚盼(导师:脾胃研究所李茹柳教授)、赵巍(导师:第二临床医学院陈达灿教授)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优秀论文获奖作者的指导教师荣获“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作者的指导教师同时获聘《中华中医药杂志》社特约编委。我校并荣获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华中医药杂志》社联合主办,旨在全面展示中医药博士生的学术水平和勇于创新之精神,搭建大范围、高水平、深层次的交流平台,调动博士生开展学术创新的积极性,加强博士生培养经验交流,提升博士生培养水平,促进全国中医药研究领域博士生人才的成长,培育新一代中医药研究领域领军人才。评选活动自20136月底启动,得到了中医药界广大博士生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来自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医药机构及科研院所的以及复旦大学、延边大学、暨南大学等非中医药院校或医疗机构的医药相关专业的317位博士生的论文323篇(其中包括40篇英文稿件),涵盖中医药各个领域的理论、科研及临床学术研究中所取得的成果。活动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00篇,优秀组织奖单位6个。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