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广州医科大学2013年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广州医科大学 /2013-10-13

广州医科大学2013年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八月,我校迎来了2013级研究生新生。8月29日、30日, 2013级硕士生、博士生新生入学报到。我校今年招收硕士生560人,博士生51人,创招生规模新高。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奔波劳累,但从他们的脸上看到的不是疲惫而是难掩的兴奋和喜悦。600多名研究生新生从验证、报到、填写资料到提交材料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在研究生学院的老师们耐心地解答和热心的帮助下,新生顺利完成报到。

29日下午、31日上午,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分别参加了校本部和龙洞校区礼堂举行了研究生新生学前教育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蒋义国教授到场作了《关于如何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的讲座。大会上,研究生学院雷丽琼书记和袁林副院长分别对新生寄予真挚的祝愿和深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就精彩的人生。随后,公共卫生学院蒋义国教授为新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他用自己和研究生团队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成就的例子,说明在广医大的舞台上也能够做出一流的成绩,给2013级研究生新生极大的鼓舞和激励。最后,研究生学院黄钧裕老师和郭子强老师讲解了我校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及其他相关注意事项。会议在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中圆满结束。

杏林长新枝,新旧皆同心;学院升医大,凯歌伴征程。相信研究生学院的学子们将会在医学科研的道路上再创新佳绩!

研究生学院雷丽琼书记在新生学前教育大会讲话

 

 

研究生学院袁林副院长在新生学前教育大会讲话

 

蒋义国教授为研究生新生做研究生创新教育报告

相关话题/研究生